close


081016變更


考完試大家都出門ˊˋ



我也是要往外跑的人XD
只不過大中午太陽大
一放學就逛街?!
我不能苟同="=


 


考完試當然就是回家
睡覺呀!!


何必把自己搞的那麼累ˊˋ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我是4點多才出門XD
因為叉奕叉先生他廢話多中毒深(ㄌㄩㄝ)


 


 


騙媽媽說是去逛買東西
其實另有目地XD


 


不過我覺得我好像被騙ˊˋ
誰說那是甜的=  =
害我燙到舌頭耶
老板一定拿滾開水給我
然後A走我50元=  =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夕陽高高照~
紫外線強強滾= 口 =


 


想說瞧瞧藍天~
小姐現在黃昏耶><


 


雖然說距離大考剩9*多天..
反正天塌下來絕對不是我擋XD


到時候再說啦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在寶雅逛好久=  =
我媽要的襯裙/褲
嘿細啥???↑


 


問了店員一件要350$


 


瞎咪??!!
那件像阿罵內褲的么壽貴?!!!


我也沒買了=v=
反正我媽也驚訝到了XD
(對我們而言)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我玩大冒險XD
不看價錢挑東西
如果總和超過100
我就跟店員說我不要了!~
就算發票打好我也不付錢XD


結果竟然給老子剛好滿100元(!!)

還期待說這樣做店員有啥反應XD
(我是奧客~~~~)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逛阿逛
原來我到哪都能瘋顛顛XD


也跟妳說了很多話
妳也知道我的秘密(陰霾)
一直罵我為什麼不跟父母說


其實發生在別人身上妳都投投是道
但真發生在自己身上
妳也一定會跟我一樣
沒那個勇氣說的..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講好多
我也好久沒有像這樣
坦坦而談


唉ˋ
壓抑多久?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-----------我一個人滿兩年-----------


 


我要早早睡~
我是乖寶貝



不期望了
反正簡訊他
不會回的...
T皿T


我也早就
有心理準備!


 


(沒關係是我不對)*


 


081015 23:33簡訊已回覆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