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在日本櫻町中的公公和婆婆擁有混種家貓黑咪。一天,想統治世界的半奸角剛博士改把牠造成生物機械後,過著熱血、瘋狂和搞笑的生活。


人物介紹:

クロKuro
被剛博士改造成機器貓的酷樂,擁有一副鋼鐵打造的不死之身,火力強大的武器裝備,更有一顆熱血沸騰的心。喜歡作怪、好管閒事而又唯恐天下不亂的酷樂,成為櫻花鎮的一大麻煩。但他同時也是櫻花鎮的守護神,不管是外星人入侵、怪獸作亂、或是剛博士找碴,都難逃酷樂手上的格林機槍制裁。





******



小Mミーくん
小M與酷樂一樣是機器貓,專長是與機械合體及做飯。為了報答剛博士的救命之恩,小M決定追隨剛博士征服世界,成為酷樂的最大勁敵。但有時為了收拾剛博士闖的禍,小M也常常與酷樂聯手出擊,成為最強的搭檔。個性善良的小M,深受同伴的喜愛與信賴,是最受歡迎的超人氣角色。



******




剛博士、剛萬太郎
一位企圖征服世界的搞怪科學家,常製造一些自己無法控制的機器, 造成櫻花鎮一次又一次的災難,幸好每次都有酷樂和小M來收拾他闖的禍。剛博士雖然搞怪又脫線,但其實他也擁有一副善良的好心腸,據說他想征服世界,就是為了親手打破世間的隔閡……。





******



小太郎(コタロー
擁有IQ200和四歲力氣的天才少年,酷樂的忠實擁躉。認為普通的人生(小學生活)是個很無意義的RPG遊戲,但對將來沒有信心,經過黑咪的鼓勵後想成為科學家,拜剛博士為師



******




獨眼龍
獨眼龍是酷樂從前的夥伴,雖然不像酷樂一樣是機器貓,卻因為努力修行而擁有一身精湛的的技藝(回力標攻擊、說人話、做木工拿筷子等)。因為過去的一次意外,獨眼龍被酷樂挖去了右眼,從此成為誓不兩立的仇敵。不過好吃又愛享福的獨眼龍,在酷樂家賴久了之後,似乎忘了復仇這檔事了。





******



娜娜(ナナ
小太郎試作的家用女僕,將座桌電燈製成機器人。在與小太郎爭吵而被追著拆毀時,與酷樂第一次邂逅,並愛上了他。努力嘗試成為稱職的酷樂女朋友中。




******



公公和婆婆
櫻町中的一對老夫老妻,樂天非常。酷樂因不想他們知道自己被改造為生物機械,而要不斷藏起自己的金屬身體。



******





羅密歐(ロミオ

男性燈柱形機械僕人,茱麗葉的情人。

茱麗葉(ジュリエット

女性燈柱形機械僕人,羅密歐的情人。


******



鈴木一郎
櫻町小學的體育教師,在暴走公路決鬥事件中遇上酷樂,而成為其徒弟。



******




惠美(めぐみ
櫻町的女消防員,駕駛消防車的技術極強。因與鈴木同好高達而一拍即合。



******



喵喵軍團(ニャンニャンアーミー
剛博士被世人所驅罵時,將曾經救回的重傷小貓改造成生物機械,以向他人報仇。小M為隊長,另外最後只剩下四位。



******



雙腳巨莽
 來自南美亞馬遜森林的傳說巨獸,擅長噴火和甩尾等攻擊方式,弱點是雙腳的脛骨。









霹靂酷樂貓開頭曲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