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ulja Boy Tell`em - Crank That







Youtube 最夯「醬爆舞」醬爆弟弟一夕成名
醬爆弟弟在美國不知道或是不會跳「醬爆舞」,你就落伍囉!現在在 Youtube上只要搜尋 Soulja Boy /醬爆弟弟,就會出現滿坑滿谷的影片,無論在派對、學校、運動場上,人人都要來「醬爆」一下,已經成為夯到不行的全民運動!這支紅透半邊天的「醬爆舞」是由年僅17歲的醬爆弟弟 (Soulja Boy Tell’em) 自創,搭配的歌曲 “Crank That / 就醬跳” 更蟬連告示牌7周冠軍!就連歌壇前輩五角、肯伊威斯特、碧昂絲都是他的頭號粉絲。環球音樂即將在1月11日發行台灣歌迷獨享的【醬爆弟弟.com CD+DVD 全球獨家盤】,收錄了醬爆弟弟親自指導的醬爆舞教學影片,另外還請到了前 Energy 團長牛奶在台灣推廣「醬爆舞」,這股從美國開始延燒「醬爆舞」熱潮,保證將在台灣成為全民運動!

醬爆弟弟的自創曲“就醬跳”在還沒發行前就先在網路紅翻天,創下 MySpace 將近3000萬人次造訪紀錄,後來環球唱片大老闆 Jimmy Iovine / 吉米艾文 慧眼看中他的潛力簽入旗下,單曲一發行就打敗了嘻哈天王肯伊威斯特,一連坐了七週的冠軍寶座。而他自創的「醬爆舞」因為融合超人飛行手勢、波浪等簡單好學的動作,現在已成了全民熱潮,包括天王五角、克里斯小子、演員山繆傑克森、女星娜塔莉波曼、NBA明星球員霍華等曾公開跳過這支舞,而碧昂絲也在她的巡迴演唱會上安排了一段醬爆舞的表演,足見醬爆弟弟人氣有夠旺,而師兄肯伊威斯特也對這為小老弟欣賞得不得了,不但不計較醬爆弟弟把他從冠軍擠下來,還曾親自邀請他到私人派對表演呢。 













Youtube影片欣賞自po醬爆舞:



Crank That Soldier Boy
我喜歡中間那位 
扭的真好!!!!

紅色衣服的也好帥
有一段跳錯也超帥><








Soulja Boy Tellem - How to Crank That - INSTRUCTIONAL VIDEO!
醬爆弟弟教學舞蹈影片







The ORIGINAL Soulja Boy ballet!
好可愛的小朋友喔!!
後半段舞步有那感覺喔XDD







Crank Dat Soulja Boy Full
完整整曲舞步











資料:(環球西洋音樂)醬爆弟弟 "就醬跳" - 碧昂絲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