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 考試還未結束
風很大裙子很悶濕
扇子有點毀= 口 =



今天算是考完一半了
剩明天*

但是已經公佈的成績
讓我好想笑
是哭笑不得那種



該是說我沒認真呢?
還是沒那個衝力..
又或者說自己變笨


數字不能代表一切
誰說考差考不上就不會有更好的前途!
我早選好設計美術大學~
我原該走的道路
(英文Bye-bye)



這些是安慰還是客套??










聽說這是笑話
前幾天我妹跟我說
她同學喜歡稱呼別人寶貝
我妹名字尾字有個"慈"
她同學就叫她"慈寶 慈寶~!"
聽久很像"吃飽 吃飽"

然後我妹就問我
我的名字尾字是"真"
會不會有人叫我"真寶 真寶~!"
(真飽ˋ真飽XD)




我噴飯了耶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明天一考完要跟我女人約會
後天也是跟我另一個女人
沒辦法ˊˋ 三妻四妾XD

說想買洋裝
說我穿也會很好看=  =

我的衣服配色都很怪XD
因為本身價值觀偏差~
我比較想突兀
太正常不是我的style






她們說早有心理準備
要離我遠點=  =

沒關係XD
出去玩那天!!
沒有電燈泡ˋ
我可以蹂孽她
















說想穿情侶裝
畢竟這是禁忌之愛不被允許...
(這裡不是美國可開放)



我選的衣服有參雜一些屍臭味
那是上一位的屍體 有她的血跡
我怕會影響到出去玩的心情...


很對不起*
寶貝
就當那是背後靈
只不過很狠的瞪著妳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現在好累
前幾天還下雨括大風






想到前兩天
4:30a.m還在書房...
我不是很清醒

身體壞了要叫誰賠?
那就壞徹底一點
我也沒力氣在呼吸





放棄不只課業
還有我這理所當然的賤命

那很微不足到
不過我知道你會哭
為了我的離開哭泣
然後從此忘記有這個人的存在
我知道你會這麼做
因為我也是這樣
忘記了國中失去的那條生命





現在放肆還來得及
我的一舉一動
都是過於誇張的修飾
要你留下抹不去的回憶
像刀割一樣有傷口有血液



















我想尋求飽足感*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