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天班遊是畢旅
大溪→九份老街(午餐自理)→金瓜石博物館→大武崙砲台(下雨沒開放)
→基隆夜宿金經商務旅館→夜由基隆廟口夜市(晚餐自理)


這是第一天而
我選擇了家裡有點正常的衣服~

還記得以前的國中畢旅我遲到
全班就等我ㄧ個XDD
不算是等我ㄧ個還記得也有人沒到=3=

前一天(六)在忙行李
因為(六).(五)我都外出去逛街XD
把所有事都擠再最後一天ˊˋ
所以很忙很累

爸媽出門幫我買乖乖~
我在家試穿很多衣服
因為因為真的不知道要穿什麼ˊˋ

所以行李最多就是衣服
我多帶幾套以防萬一~

我忙到半夜1點多才在整理盥洗用品
很疲憊所以也不知道有沒有帶齊...



早上7點前在大門口集合
我原本應該6點起來!~
但是我賴床了=  =
衝衝忙忙出門~

快到校門口時停下來
打算接下來的路用走的
我媽說我行李帶太多=  =
所以在校門口附近杵很久
因為我們看到婉晴帶著行李走過
一個背的再加一個手提 (沒了)


而我是兩大包行李(一包裝吃的 一包是衣服)
再加上一個隨身包包
滿重的=  =

我媽一直唸
說要把不要用的帶出來
我把行李內吃的一些和一個包包給我媽帶回去ˊˋ
所以我吃的會很少 而原本有三個包包讓我分三天使用
現再只剩一個牛奶包微笑黑包
(行李還是很多 好像沒變XD)


終於走到校門口
有兩台遊覽車 好像三班也去吧

秀秀幫我提行李
然後上車哩=3 =

原本在車上我找不到位置ˊˋ
感謝健勝讓位><
所以我和婉菁有位置坐哩~

在車上有看到我哥在送行
掰掰嘻XDDD


出發GO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





{請等待圖片跑完}









現在在我左手邊是什麼山= 口 =
我忘了XDD









第一站九份老街(午餐自理)





午餐吃冰
因為很熱


但是吃完冰之後就刮風打雷和下微雨了



這張顯得我好老成XDD
下午變的挺涼爽~因為風超強大><

我有些時間沒注意老街街景=  =
在忙簡訊XD 婉菁說我會撞到人=  =
我只知道有跟錯人XD









在來是金瓜石博物館
有人在摸金子





雨有點停
有點不知道來這參觀什麼=  =




有參觀到日本天皇的住宿處


















下一站原本是去看砲台

但是因為下雨沒有開所以回去囉= =



就這樣回飯店的路上

有看到這個用主機排成的機器人XD






---------第一天夜宿金*飯店----------

鑰匙是插卡式的
冷氣有點不涼有去講
但是還是有點不涼=  =


還是因為房間擠了10來多人所以散發熱氣XD

他們都來到我們房間吃晚餐=  =
因為我們房間很大(五人房)
他們說我們住的比他們的好太多了= 3 =

受不了的是你們竟然給我在房間吃臭豆腐
房間散發一股"飄香"
又不能開門散氣 因為他隔音設備不佳=  =
有被抗議><




我第一天的晚餐吃很隨便XD
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~
那個美乃汁很多的食物是豬排麵包~
我是在聽說很有名的店買的(50$)
排隊人很多 婉菁跟我吃的差不多

我有買蔬果汁均衡一下XDD
這樣亂吃會肥=  =








↓這張照片我好愛XD
(卸妝了所以遮起來~)






















晚上我是第一個洗澡
浴室不大會用=  =
所以洗了將進一小時半多XD
東東還問我還活著嗎=  =

我想泡澡~
等水等很久= 口 =
要泡之後發現浮游生物><"
我應該先放水淨一下
難怪我搞好久= 3 =
他們說下次我得最後再洗XD







我特地帶來的睡衣被東東說成像村姑=  =
原本想穿著睡衣跑去跟拍照
被東東說成那樣不敢出門啦








11點的察房是方哥 行為他們
行為帶著海尼根察房
不怕多算出一位出來嗎XD
(醉茫茫~)

我借了一口海尼根想說會好眠~
但是也還好因為熱到睡不著=  =


半夜2點多超熱
原來冷氣自己關起來了=  =

欣尼說他們的更恐怖
晚上電視會自己開起來

但是明早一起來冷死了XDD






飯店有梳妝台(貼心)


但是梳妝檯面對床~"~
不大好的說...




幸好我不是睡那XD






旅館有點恐怖=  =
我懷疑只有四個人掌管
兩個櫃台
一個阿桑管理像冷氣冰箱問題..等
一個歐巴桑好像倒垃圾會找他=  =

樓層樓層之間有櫃台但沒有人在那=  =
有一間房間門開開 理面黑鴉鴉的><




男生的房間好夢幻><
我想交換~~
我們房間只有大間這個優點而以=  =








我們抽屜有保線套=  =
我的床鋪有不明血絲
說真的睡的有點怕><











不過咧~
















看我笑這麼開
就知道我玩的開不開心囉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