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十五集
娜娜:「我以為她是一個說話像唱歌一樣的女人,巧那語尾拉長,讓人冒火的說話口氣,跟蕾拉的節奏完全一樣,我也是在不知不覺間….說話方式變的跟蓮一樣!」

第四十六集
娜娜:「GAIA匯進來的合約金和事務所每個月的薪水,還有將來預定匯進來的CD版稅,我們已經再也不是微不足道的業餘樂團了,足夠有能力扶養小八和她的孩子!」

第四十七集
娜娜:「如果現在能再次見到大家,我一定又會向大家撒嬌,我害怕這樣,而不敢再向前走….」

奈奈:「吶…. 娜娜!盛夏的花朵,又將在多摩川綻放了!大家都在707號房等著喔!我還做了同款式的浴衣喔呢….」

(這部分應該是娜娜和奈奈立場互換的想法...)






淳子的房間
1.淳子:「吶….小松奈奈!還記得我們的相遇嗎?我是個完全不相信命運的人,所以我認為這應該只是偶然吧….」

2.淳子:「吶….小松奈奈!還記得我們在女洗手間肩並肩看著鄰近畢業的校園嗎?那時候妳滔滔不絕的情史,再也不要跟我訴說了喔!」

3.淳子:「吶….小松奈奈!雖然我們在一起那們久,但妳卻一點也不了解,唉….怎麼說….,正常來說要了解你是不可能的,妳還是饒了我吧!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