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一晚的現場演唱,
一直持續到深夜,
同一棟公寓的鄰居們,
紛紛前來抱怨,
我們當然只能道歉!

這可能是我生平第一次,
感覺到這麼興奮!

到今天,
我才能夠坦白的說出來,
我對娜娜的崇拜,
其實有點接近愛戀!
我一點都沒有變得比較成熟,
在這殘酷的現實生活中,
娜娜讓我看到了一個非常美好的夢想!
那感覺像是美好的初戀!

到東京一個月,
一直保持顛峰的運勢,
突然暴跌!

娜娜!
你現在仍然認為,
自己是個沒有家鄉的人嗎?
窗邊的那張桌子和椅子,
就像當時一樣。

附帶說一下(非常重要)
不管別人怎麼說,
我小時侯的夢想,
就是當“可愛的新娘”。
除了這個,我沒有其他想法了!

如果娜娜是男人的話,
我想我們的愛情一定可以一生一世!
那個時候,我經常這麼想。
可是,如果娜娜真是男人的話,
我們之間,一定不會有那麼多愉快的回憶!

因為愛情一定是痛苦的,
越是愛得深,痛苦也就越深!

那一晚,
如果沒有娜娜陪著我的話,
我大概已經跳下多摩川,屍沉河底了。
我真的這麼認為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