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?



 


 


 



昨天去威尼斯剪頭毛


因為全日式的大偉隱居啦~XDD


剪出來回到家


我的後腳跟超痛ˊˋ


早知道就穿襪子了ˊˋ


脫皮了啦><  走路超痛><


 


我媽看了看


嘆口氣


"兩百塊就這樣飛了"


 


 


=  =|||


我跟那位美髮師也橋好久耶XD


早知道自己剪了=3=


反正剪都剪了


會留長的啦XD


放心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今天開始去學校自修


一大早又被挖起來


沒錯XD


我又故意不跟我媽說正確時間XD


早早6點半被叫醒=  =


植植學長同等級的我也挺會忍受的XDDD


 


 


(怎麼都說我劉海是自己剪的唉)


 


 


在自息時我超睏的ˊˋ


今天選位子


我們7妞們有很多都沒變


我想說我也乾脆不要動算了


還要搬櫃子超麻煩的=3=


 


 


沒想到我的位子東東也要XD


就跟上次我跟阿姿一樣XD


剪刀石頭布  我贏了=   =


我整個超驚訝  因為我以為不會有兩次好運XD


(東東你有惱羞成怒嗎?  瞧你激動=   =)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我的中級英檢也很賽的通過了XDDD


聽力96


閱讀75


閱讀低空飛過=   =(標準72且兩科合需160)


我聽力成績有點嚇一跳=   =


因為我根本都猜的XDDD憑直覺XD


有過就好了~~~


準備今年10月的複試囉~~!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大概是今天很睏


在學校打了好多呵欠


結果沒想到打到一半


耳朵塞住了=   =


媽的ˋˊ!!


狀況超像之前的突發性耳聾T口T


因為一直恢復不了


回到家狀況還是一樣ˊˋ


淦耶!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上次我花三個月才好起來


這次給我挑這個時間復發= 口 =


那複試的口說怎麼辦啦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