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肥肥他密我
說要去慶祝紋祺(塞罵)的生日
是另一個肥肥(芳)跟他擬的計畫


 


 


那天是星期三
我有晚自習
晚上9點多才回來


 


 


 


當初在及時通的內容真是無俚頭阿XD


 


完全不考慮紋祺是否有補習
又或者可不可以出來
就很盧莽的決定這個驚喜=  =
就跟一大早拿禮物到我家按電鈴一樣衝動XD


 


 


我以為他們會就此放棄.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結果到了那天~
打給我
跟我說她們正要準備去紋琪


我整個嚇到!!!
因為我衣服才脫到一半要洗澡=  =...


 


"可是可是...我沒準備禮物耶!!!"


"沒關係啦~ 去雪梨買蛋糕阿~"


 


 


就這樣...
我穿回去原本的制服
在我家樓下等肥肥們接我XD


先到雪梨買蛋糕
之後飛奔去紋琪家~


 


我好久沒被肥肥載了~~
真是懷念阿~~
以前肥肥都會用公主抱抱我XD
在補習班抱我下樓梯XDDDD
現在想起來~~
真的好開心啊


過的真快樂


 


 


(對了 我也快忘了被擁抱的滋味...)


 


 


 


 


到了紋琪家樓下
在公寓下唱了生日快樂歌
點著蠟燭在我的小蛋糕上



 


 


聊了好多~
紋琪你真的忘了我了ˊˋ
還叫錯名字><


 


在樓下都被蚊子叮...
而且我幾乎沒話題麻


既然以前同班感情比沒同班的好



 


 


 


聰明的紋琪琪~~
還是沒變阿XDDD
聊到10點半多才回去
因為很晚嚕
紋琪他也是很重視課業~
也要考試的呀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這次生日希望妳開心囉XDD


 


(不要忘了我了*>皿<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