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種風格


所有時間都在看漫畫



 


girl06a.gif


我記得好像是去年9月多決定的
我打算邀約好多好多人
去高雄夢時代的女僕咖啡店
是MILK介紹給我的~~


 


 


kg07a2.gif


 


光是想就覺得好夢幻~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但是到最後沒著落=口=
我太懶了(累奔)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新增的相簿
girl09c.gif


 


穿得很高校= =


 


 


 


 


結束...
我要睡了hito_9.gif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