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補打090126]
 就說不適合你了
就是要有不怕外人眼光的勇氣阿!!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{第一天}
上衣: 俺妹
裙子: 國中裙
鞋子: 俺妹(很不好聞= =)
蝴蝶結: 郵購
特色: 頭髮
伙伴: 橘子雞點點鴨
地點: 公園1→工地→公園2
時間: 090126  13:09~16:53


 


girl09c.gif


 


 


 


原本我要穿背心的
但太大件了


 


要帶的日式書包
也沒帶= =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那件國中的裙子
很像男女ㄑ一ㄠ ㄑ一ㄠ板的裙子耶~
1.jpg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剛開始出門
第一張拍的是別人自宅種的玫瑰花
我們委萎縮縮
很怕主人發現= =
到最後還是被發現了XD
我們有說對不起....
好笑的是女主人看了看我們 然後笑了= =
這真是個謎><
是因為看到我的穿著嗎= =????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接下來的公園
剛好沒有小鬼在玩
也沒有人在打球
大概是因為過年吧
只有老人們在下棋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請等圖跑出-------------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拍了幾張
突然開始摔雞XD


 


真實面


 


弄死它!!


 


我說你阿


 


這隻是雲雀的鳥
因為coser喜歡把它扮成雲雀的鳥XD↓
abf278ece908253f62d09f06.jpg


 



1441fd02751174fa09fa932c.jpg


 


只要把它頭上的白毛剪掉就行了=3=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瘋子
拍到一半
因為沒pose可擺只好拿要還的漫畫當工具XD
我肯定瘋了= =

註:這姿勢是聯想讀子(超能ROD)
早知道拿撲克牌了=3=


拍的時候多難為情阿19.gif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拍了一會
有小孩子來了
還用奇怪的眼色看我= =
所以我們收拾好東西撤退了阿~~


 


 


 


 撤撤撤


 


這頭髮我稿的呦!~


 


這頭髮我綁的呢~~(自傲)
我搞超久的= =
後面看起來比較亂
因為夾很多夾子
XDD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走阿走
其實也沒多遠
就只是走到公園後方而已


 


 


 


這裡是後方
在這拍了一會
突然聽到有戶人家在撥放櫻桃小丸子的歌= =
下一首多啦A夢=口=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立人禁止


 


我在動嘴巴


 


沒翹臀.口.


下一場
我們給人家跑進別人的工地去
因為過年所以都沒人~~


但是也滿怕有大人叫我們離開 T0T
風這麼大 拍完就馬上離開了
因為會有東西掉下來(?!)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阿好小一隻  
不過說危險嗎
結果還是跑進去拍了= =....


裡面風超大的ha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拍到下午4點多了
就直接回家了


神秘感


總覺得這張拍起來像要進去鬼屋似的= =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明天還有=v=
因為要一個白的一個黑的對稱~
躺.gif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