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6點18分
是我今天起床的時間


前幾天
耳朵早就開始塞住
我也覺得沒差了...




今天13:00多起來
頭就非常地暈
也就是
眼睛視線地速度跟不上頭在轉移的速度
又有一股想吐地感覺


刷牙洗臉也花上我不少時間
還會發出奇怪的哀嚎聲=  =










刷完牙洗完臉
我去我的書房翻抽屜
卻一直找不到以前的藥ˊˋ
想說能夠像之前一樣
吃幾次就會再好起來


因為頭暈
眼睛也很暈痛
找不到藥時差點抓狂哭出來






於是
我躺在沙發上
我媽在我旁邊看電視
我不要再跟我媽說我頭痛了
因為每次有毛病的都是我
而她也一定會藉此機會跟我抱怨些有的沒的

我已經在痛苦了
還得聽她在耳邊砲轟
那我乾脆自己自殺自滅








我躺在沙發想了很多
想說乾脆自己去醫院看診好了
畢竟後天要模擬考
不能以這種狀態去應考ˊˋ


想了太多了
我又睡著了
睡一覺應該就會好起來吧
我媽也沒理我















當我起來的時候
已經下午4點多了
眼睛的疼痛有點好了
不過大概是睡太久
頭反而更痛了><









之前也發生過這樣
不過有吃以前沒吃完的藥就好了
現在又這樣
我又找不到藥
也不敢隨便亂搖頭(因為會眼花撩亂)

一直睡下去
我也希望就這樣不要醒了
因為在睡覺的時候
我可以不用忍受那些痛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活著都這麼痛苦
為什麼每次想死都死不了
這樣只會讓我更痛恨








也只會讓我更期待生命的結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