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草,拔光你! 


這可愛的小女孩
被叫"機掰阿"
因為她超愛哭的...


聲音尖的嚇人..




今天去外婆家
原本跟小捲約好
可是我沒想到9點多才回來
對不起!!!
下次在一起去吧~







這些是舅媽的孩子
菲律賓的
被養的黑黑胖胖又不大會說這裡的話
整天吃. 尿. 睡. 號.(哭的台語)
整個很羨慕




想起上次見面他們還只是個襁褓中的孩子
如今現在會站會走會激激叫...=        =
還真是吵阿






鄉下地
瘋女孩
抱小孩
手好酸

流口水
貪吃鬼
尿一灘
不可愛










回家後整個超累...
原本今天想寫寫心得報告
我看星期日在拼吧~!



我抱小孩簡直是笨手笨腳
那位小妹妹還願意給我抱抱呢~

雖然很可愛
不過還是有點不喜歡小孩...
畢竟小孩都是一副欠扁樣







表姐們一看到小孩就一直親他們的臉
臉似乎快被他們親腫了
我才不要這麼噁心

他肯給我這危險的姐姐抱算不錯啦~




  
  

瞧他呆成這樣~
完全不知道世事的險惡
這也是唯一一張跟小孩的合照
雖然照的醜醜的
但是還是很喜歡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